【日劇News】北村一輝「笑中帶淚的人間戲劇」『貓武士』(貓侍)電影版明年春天上映

北村一輝「笑って泣ける人間ドラマ」…「猫侍」映画版来春公開

2010/09/10

日本演員北村一輝(44歲)電影、電視通吃,將主演日本獨特時代劇『貓武士』(日文:貓侍)。『貓武士』(貓侍)電視劇將在10月份於日本全國14個地方網絡、BS富士數位電台播出、電影版將在明年春天公開。

北村一輝所飾演角色為幕末人人聞之變色的沈默寡言「人斬」劍士 斑目九太郎。淪落為浪人的斑目九太郎收到「斬貓」的命令、然而在過程中反而被貓所治愈。謊稱已經把貓殺掉的斑目九太郎從此帶著貓遊走天下、與壞人對抗。

拍攝中的北村說道「我正在不段地嘗試這個角色、為了能讓觀眾在電影版、電視版中都能發現角色的不同以及樂趣。我的目標是演出 一個讓人笑中帶淚的戲劇。成功闡述這個角色是怎麼從只為劍而生存到與貓相遇、 進而成長的劍士。」

電視版全部在日本最大的攝影村 「日光江戶村」拍攝。電影版也是豪華卡司集結。女主角由蓮佛美沙子(22)飾演、反派角色則是由寺脇康文(51)出演。



main_01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