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映画】竹野內豐+尾野真千子熱吻惹火經紀公司 ニシノユキヒコの恋と冒険 

竹野內豐 跟 尾野真千子合作 新電影 ニシノユキヒコの恋と冒険!(暫譯:西野幸彥的戀愛冒險物語)



演員竹野內豐(43)14號出席主演電影「ニシノユキヒコの恋と冒険」(暫譯:西野幸彥的戀愛冒險物語)的報告完成會。

電影描繪受歡迎的男人西野幸彥與愛上他的7個女性之間的故事。出席完成會的有尾野真千子(32)、成海璃子(21)、麻生久美子(35)、本田翼(21),除了竹野內豐外、大家都紅衣盛裝出席。竹野內豐也是當中唯一的一位男性。(<- 福利真好!)

萬花叢中一點「黑」的竹野內豐回應他之前針對與尾野親熱戲的發言「導演要我們『表現出比試演時多出10倍以上的熱情』....然後完全不喊「卡」,最後尾野的事務所就生氣了」他苦笑說。

另一方面、成海璃子表示「第一次根竹野內豐合作是我12歲的時候、小時候的感覺其實還在...」對於此次要飾竹野內的戀愛對象心情有點複雜。 (哈哈哈、可以想像!)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