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劇】HERO律政英雄 第五集 -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松崇豐

城西支部健康檢查報告結果出爐囉! 唯一合格的只有九利生公平(木村拓哉)。自從九利生上任後,千佳的工作量超額成長。體脂肪節節上升的麻木千佳(北川景子)忍不住跟九利生抱怨現在的工作時數。另一方面,川尻健三郎(松崇豐)的健康報告,幾乎每個指數都比去年差,一大早心情就非常不好。

心情不好又無處發洩的川尻趕緊把手上新進的案子分給手下檢察官們。九利生也反常的猶豫著是否要接新的案件。因為目前九利生在調查高爾夫球場吊橋崩落事件。為了能夠確實的了解事件,九利生非常費時費力地從吊橋的結構開始學習。不過九利生最後還是沒能拒絕川尻部長的要求,不過千佳代替九利生先開始著手調查新的案件。

結果、此案件居然跟川尻之前沒能解決的事件有所關聯。九利生和千佳都建議川尻再次調查。城西支部的各位同仁們也非常贊同川尻著手調查此案件。以前當川尻還在特搜部的時候綽號惡鬼川尻。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川尻此次著手調查。

川尻馬上就找到了滯留案的嫌疑犯-小茂田繁樹。不過小茂田甚麼都不願意說。川尻並沒有咄咄逼人的逼問小茂田。城西支部的成員們多少有點失望。因為這樣有點失去信心的川尻開始聽取目擊者的證詞。不過發生事件的午後公園,目擊者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對於小孩一點都不拿手的川尻,又陷入了另一場抗戰中…..



main_01  點我馬上來試讀  
免費洽詢專線:0809-090566     Mail:hitutor@hitutor.com.tw  Skype:hitutor-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